這篇我就不放首圖了...

畢竟骨板手術...沒有在不血腥的...

 

總之

我是發懶了XDDD

 

打了骨板好久才寫這篇

(1/12.1/22 各打一邊骨板及拔牙)

可能是打玩骨板太想哭了吧 沒有心情寫文章Q___Q

 

好!

先來給你們下馬威!

(下有血腥骨板照)

.

.

.

.

..

.

.

.

.

.

.

.

IMG_2727  

噁吧..

 

我的醫生直接幫我打上骨板了

左右兩邊一邊一組

一組骨板有三根骨釘

 

我忘記醫生怎麼說的了~ 不過骨板拉的力道可能比較穩又強吧XD

畢竟我真的很暴Q皿Q

 

這篇是全程眼睛閉閉的感覺文章 可能有錯 僅供參考~

 

打骨板的那天

也是跟拔水平智齒一樣

就是小手術

所以要睡飽吃飽簽同意書

簽完開始漱漱口 躺下

然後醫師開始 口內口外碘酒消毒 蓋洞巾

我就負責在診療檯上狂抖

 

不開玩笑

真的抖個半死

都怪自己爬了一堆文 自己嚇自己

先說結論 痛苦程度我覺得比拔水平智齒好一些

 

回到正題 之後開始醫生打麻醉 打個三四針 幫你用水洗一洗打過麻醉的部分然後吸水(怕你苦苦)

然後等麻藥生效就拉開嘴角 開始手術

醫生先割開牙齦 可能是要露出骨頭的部分 然後確認打骨釘的位置

這部分比較冗長

當中也不斷出現很多道具

可以感覺碰到骨頭的聲音

 

等確定好位置就鎖螺絲

鎖螺絲這邊心理恐懼比較大

因為牙助要扶住我的頭固定好

然後醫師拿鎖螺絲的電鑽 就 直~~直~~~直~~~~ 在你的骨頭上鑽

整顆顱骨都麻麻的XDDDDD

 

因為骨板有三根骨釘要鎖

當然就比較多次

鎖好後 忘記有沒有道具 但是醫生會大力壓緊骨釘

會覺得自己骨頭要碎爆了

但其實根本不會XDDDD

 

之後就把傷口縫合起來

 

 

就拔牙囉~!

拔牙會再補一些麻藥別擔心~

然後我那顆牙S型不好拔 傷口也比較大就有稍微縫合

 

總之骨板+拔牙 手術 我做了兩次 一邊一次

第一次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半 第二次因為我中途頭暈覺得快昏倒 所以中間休息了十分鐘 手術時間將近兩小時

 

 

 

IMG_2737  

 

這是之後拆線的樣子

請原諒照片不同邊 不過都一樣因為我打兩邊Q____Q

 

其實傷口恢復後就完全不痛了

因為打在骨頭上其實不會痛

去搖去碰也不痛

所以掛上橡皮筋也不會痛

 

雖然手術完後頭痛劇烈 太陽穴快爆炸

一進家門眼淚就掉下來覺得自己幹嘛折磨自己Q______Q

 

大家不要太緊張

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yra 的頭像
    Zyra

    Zyra's beauty journey

    Z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